遊戲上癮4 手遊【旅遊大亨】運氣爆發

天啊,上次參加夏日比賽之後我在遊戲裡的運氣超差的。
結果連兩個禮拜,都給我之前都沒拚到的卡(噴)

開心是開心啦!!但是之前拚得要命我都沒錢了!!!!
(↑指遊戲幣↑)


話不多說,先上一張圖就知道這兩次活動的運氣了!!


我拿到S+幻影丹尼斯還有S貞德是這個活動↓
運氣超好吧Orz 錢只夠合三次而且只有合A卡就拿到S+兩張上個活動拚到窮死的卡片了(哭)

再來是封印石調降可以取得艾瑪繆思
拿到S艾瑪100鑽 S+200鑽 繆思300鑽 但為了拚一些封印石又噴了460 所以總共240鑽
但是!夏日活動有參加獎所以拿到1000鑽 ,入選的是璐西。可惜沒中獎QWQ

附上露西的服裝解析跟參加的圖片
之前看3D模組跟宣傳圖的時候一直很在乎,露西到底是人還是機械啊!?
讓我糾結很久還故意把裝備跟看起來像連在一起的地方分開畫。

後來入選的是這張,可能太單調吧XD 不然就...又是畫風不討喜了

之後就要來拚道具了...雖然友好卡但是道具超舊的

授權須知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TACOTaco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Taco
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0taco/查閱。